HABA無添加
品牌故事
◆來自北海道的『無添加主義』
HABA研究所是在1983年,由日本無添加大師小柳昌之(Masayuki Koyanagi)創立,以探索自然生命力物質為主軸精神,逐步發展出一系列能讓肌膚「自然無瑕」的美容及健康產品。HABA承襲了北海道的純淨天然之風,產品皆以自然溫和為主,極力屏除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物質,更首創『無添加主義 』而聞名於日本。
◆Health Aid Beauty Aid
HABA的品牌名源自「Health Aid Beauty Aid」,意即「為健康與美麗提供協助」。以簡單為原則,用自然的方式縮短「美」與「素肌」間的距離,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自癒力,協助所有女性由內而外達到健康與美麗,打造不折不扣的無添加美肌。
◆風行日本30餘年的人氣品牌
HABA過去多是經客戶間的口耳相傳而成長,近年因全球自然風、樂活主義的盛行,HABA因而大幅成長,由原先通信販賣轉為公開銷售。2003年首度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櫃,造成美白單品60萬人、純海角鯊精純液100萬人的搶購,更獲得高島屋百貨全年度單品銷售冠軍!目前不僅在日本有近1500家櫃點,於海外更遍及臺灣、中國、香港、美國、韓國、新加坡等9地。
◆日本美妝雜誌推薦,名模梨花私心愛用
HABA的顧客是一群崇尚簡約、肯定自我,並喜愛自然之美的女性。人氣模特兒EMI、知名女演員萬田久子、邊見繪美里、歌手飯田香織以及天後王菲等都是愛用者。日本名模梨花更是屢次在雜誌及自己的部落格推薦HABA產品,是HABA的忠實粉絲之一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