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BA無添加
品牌理念
◆無添加美肌哲學,為美麗層層把關
HABA認為,人類本身就是一種「自然生態」,不適合使用過多的人工合成產品。因此,HABA的肌膚保養品、彩妝品、全身保養等全系列產品,皆堅持安心的無添加,屏除可能傷害肌膚的成分,確保每一滴都是純淨的美肌精華。

◆溫柔呵護肌膚的五大無添加:
一、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
二、無添加礦物油
三、無添加人工色素
四、無添加合成香料
五、無添加石油系介面活性劑



◆美麗,也可以渾然天成
除了保養品,HABA更領先業界,於1999年即打造無機礦物彩妝系列,以礦物質彩取代所有石化色素及化學染料,100%使用取自大地的礦物質粉,無需擔心色素沉澱、重金屬殘留的問題。同時結合無添加主義,以獨家高潤澤角鯊取代一般礦物油,絕不阻塞毛孔,讓上了妝的肌膚也能深呼吸。

◆簡單、自然,這樣就已足夠
HABA認為人體的肌膚,原本應該擁有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能力,只要補足肌膚真正需求的養分就已足夠,多餘的反而可能造成負擔。簡單的方式、自然的物質和色彩才能造就真正「自然無瑕」的肌膚。HABA相信對美與健康而言,「簡單、自然,這樣就已足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