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BA無添加
庭園工場

◆自然純淨的原動力-北海道庭園工場
北海道新鮮的空氣和澄淨的水,是HABA無添加主義的原點。HABA的庭園工場座落於北海道苫小牧市,有著製藥廠等級的無菌室,卻多了盎然綠意與自然氣息。一望無際的綠地和花草、原木桌椅及餐廳等種種人性化設計,更有專為員工子女準備的免費托兒所,讓員工能全心全意照料每一項產品。HABA以對待人的心情開、製作每一項流程,並以自然純淨的庭園式生產環境,為產品注入不造作的生命力。
◆安心、安全的自社工廠
堅持「無添加」,是HABA選擇在北海道建構自社工廠的第一理由。HABA不使用防腐劑Paraben等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,因此經過不斷的實驗,研發出以鯊烷及溫和成分組合而成的抗菌配方。為了徹底嚴密把關精密的配方與產品品質,HABA決心擁有一個安心、安全的工廠,作為品質及安全的強力後盾。
◆製藥廠等級的負壓無菌化廠房
庭園工場於1987年建構之初,即以嚴格的製藥標準來生產保養品,4萬平方米大的廠內更有防菌的壓差設施,徹底考慮到安全及無菌的問題。每一樣原料及產品都經過嚴密及嚴格的品質檢查,最後才能出廠送到消費者的手中。
◆獲頒「綠化優良工廠」表彰
HABA庭園工廠的研發、生產極為嚴謹,以超越一般保養品工廠的標準,而達到藥廠等級。同時,包裝也力求簡單環保,而環境綠化更在日本首屈一指,因而在2001年、2010年二度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局頒發「綠化優良工場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