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站


源自日本厚生省的「無添加」
在石化工業蓬勃發展後,以石油提煉出來的界面活性劑、人工色素等產品充斥於市場,其中許多含有刺激性物質,引發部分消費者皮膚過敏,產生紅腫、發癢等不適現象。因此日本厚生省公佈了102種對可能較為刺激的成分,包含了石油系界面活性劑、防腐劑、殺菌劑、螢光劑…等等。
雖然這102種成分仍可以使用於化妝品中,但日本政府規範化妝品業者必須將這些成分清楚標示於包裝上,以供消費者判斷。因此簡單來說,「無添加」是指不含日本法令所指定的這102種成分的產品。如果所生產的化妝品,未含有102種成分中的任何一種,才可以標示為「無添加」化妝品。
 
更高標準的「無添加主義」
HABA自1983年起即配合無添加的理念,開創「無添加主義」一詞。不僅是厚生省所公佈的102種成分,HABA更以高標準對待自己產品,堅持五大無添加,不使用防腐劑Paraben、石油系界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合成香料、人工色素等可能對敏弱肌膚造成負擔的物質,堅持安全、安心的無添加主義,確保每一滴純淨的美肌精華都能發揮功效。
 

防曬、彩妝都溫和無添加
HABA的防曬品皆為100%物理性防曬,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,敏弱肌、兒童都能安心使用。更領先業界,於1993年即推出無添加焦油系色素的100%礦物彩妝,只使用來自大自然的礦物質彩,不阻塞毛孔,絕不色素沉澱,讓上了妝的臉龐也能深呼吸。

HABA認為人類本身即為一種自然生態,簡單的方式、自然的物質和色彩,才能造就真正自然無瑕的美麗肌膚。只給肌膚真正需要的,以最簡單的方式,喚醒肌膚自身的美肌力。HABA相信,對美和健康而言,簡單、自然,這樣就已足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