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Q角鯊
「純海角鯊精純液」是HABA創業以來的自信代表作,也是維繫HABA精神的靈魂核心。社長小柳昌之在30多年前得知深海角鯊的存在,與其對於美肌與醫療的應用後,便對深海角鯊求知若渴,多次遠赴美國取經,並經不斷透徹研究,開發出適用的商品讓女性擁有美麗無瑕的膚質。
◆來自深海,精心研發
HABA經過反覆精煉,獨家研發出極高精純度的角鯊烯,並氫化為具高穩定性的角鯊烷,打造出100%天然由來、精純度高達99.9%的「純海角鯊精純液」。化妝水後只要一滴,就能取代乳液及乳霜,瞬間在肌膚形成絲緞般的鎖水薄膜,緊緊鎖住滋潤與養分,打造水嫩無敵美肌。
◆源自天然、最高精純的HABA角鯊
擁有高精純度的HABA獨家角鯊,絕不含其他雜質,每一滴都是最精純高鮮萃。不僅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,修護受損、乾燥狀況,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,就像是蓋子一樣將水分緊緊鎖住,並鞏固保水度,提升肌膚防禦機能。
                  
◆美麗全方位,神奇的「一滴」
不只美肌保養,HABA角鯊也能用於全身保養。美髮、美體、美唇、美甲,甚至孕期護理等都能一瓶搞定。肌膚特別乾荒時還可使用4-5滴按摩,立即回復Q嫩嬰兒肌。更可加一滴於粉底液、隔離霜、BB霜中,立即提升滋潤延展度,打造水潤透亮妝容,服貼持妝一整天♪
◆任何季節、所有膚質都適用
以最高精純角鯊為基底的HABA純海角鯊精純液,不分季節,任何年齡、性別、膚質都適用,敏弱肌、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。而致力於角鯊研究多年,一直走在先端開發的HABA,更將角鯊融合維他命C及Q10,成功研發出美白型和抗老型角鯊。近年更以獨家黃金植萃配比,打造出使用觸感更為輕透、純植物來源的100%高精純角鯊,滿足不同膚質及肌齡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