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站


打造健康水嫩的肌膚,讓保養回歸簡單,就用溫和無添加的基礎保養呵護肌膚吧!
HABA推薦基礎保養三步驟-卸妝清潔、滋潤調理、保濕修護,以簡單的保養原則,用最自然的方式,喚醒原生美肌力。


1.洗顔-卸妝清潔
臉龐和雙手間必須要有1cm的泡泡
徹底的潔顏是保養的第一步。卸除彩妝、洗去髒汚,暢通毛孔深呼吸,才能讓後續保養品順利通過毛孔進入角質層。同時,我們使用的保養品,會經過臉部毛孔進入底層肌膚,假如臉部的髒汙與彩妝停留在毛孔中,就會跟著保養品一同進入肌膚中,如此一來不但保養效果大打折扣,還會增加肌膚負擔。因此,徹底的卸妝與洗臉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步驟。
直接將潔顏產品在臉上摩擦可能讓肌膚更為敏弱,正確的潔顏,應該要先搓揉出充分泡泡,再用泡泡清潔喔!

 
2.潤い-滋潤調理
重覆拍上化妝水5次
皮脂膜完整與否會影響肌膚的保水能力,因此在洗完臉後,必須以化妝水來滋潤皮脂膜,將肌底調理健康後,才能將後續的保養品吃進去。就像替植物澆水一樣,如果一次倒大量的水,大部分的水在表面就蒸發,只有一部分的水進入土壤卻無法到達底層。肌膚也是一樣,與其一次拍上很多化妝水,應該要少量、多次重覆拍上,才能讓肌膚獲得真正的滋潤。

 
3.保護-保濕修護
於臉龐和手心都還濕潤時使用一滴角鯊
保養最後一步,一定要以「油分」當作蓋子,將水分及美容精華鎖住。HABA推薦在保養的最後,使用一滴「純海角鯊精純液」。化妝水後,只需要一~二滴,就能發揮蓋子般的功效,可以取代乳液及乳霜,緊緊封存水分,同時保護強化皮脂膜,打造不受季節影響的強健美肌。​